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真的很煩
時間: Thu Jan 25 14:29:55 2007

我只能說 現在學弟妹很機 很沒禮貌 很沒品

這學期我帶他們勞作服務

這是學校0學分的必修....只要過就好

我那組真是很OX

分成的三組.....一組超乖 我覺得超棒 分數給他們很高

一組不來打掃 然後期末裝死裝可憐

「怎麼辦 好擔心 他們打掃的時間學長都沒有去」

廢話 我根本不是說那時間打掃阿!!!

而且 他們說他們打掃的時間 我也沒看到人.......

有掃個頭啦!

一組就在你面前裝努力 我不在的時候 懶得跟鬼一樣

連動都懶得動

我說真的 我絕對是最好說話的人

只要打電話跟我請假 我大概多數都會准

不過 沒人打電話跟我請假 然後沒來掃 那我是要怎樣?

而且 不掃是全部一起不掃.....

最後 我成績落差給很大

很乖都有來掃的 當然90以上

另外那兩組 我說真的 我原本要全部當掉了

尤其是那個裝死裝可憐的那組....

不過 後來想說 我沒警告他們是我吃虧 所以 沒當他們

讓他們70 80分過.....這有很低?

然後 我只當了一個很混很誇張的


原本想說放假了 我心情好

結果剛剛得到消息

「有人去系辦告狀 說我分數給很低」

我真的超氣超火的....他們到底有啥資格要高分阿

他們都有來打掃嗎?

他們只是仗著我沒去點名然後在機車

不過 我說老實話 他們有沒有來掃 我一點都不在意

教室乾淨就好! 所以 我去檢查只要乾淨就是全部都有掃

我這應該很寬容吧....只要乾淨!

你有誰生病沒來的 怎樣的 我都沒算缺席

什麼叫我沒去檢查....

重點是 又不掃乾淨 還要跟我廢話!


你們死定了.....

我下學期慢慢來盯你們

沒掃乾淨都不準走! 缺席一次夠10分 不接受請假

如果要弄到這樣 那我真的只能說「是你們自找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