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房間 洗澡 倒下....
一路睡到剛剛兩點
有點誇張 不過 我想真的累了
我可是真的有在專心讀書
哈哈哈

可能累的不像話
昨天也不想講話
然後 心情不好...
maybe吧 現在給昨天的自己一個理由和解釋

剛剛看到奇摩民調中心...
星光二班如果有內定 詹仁雄跳海...
網友多數認為他要跳海 真不知道這是一種看好戲
還是大家真的覺得星光二班的成績很莫名
我自己是蠻不喜歡賴的
應該是最不喜歡的吧 每次他唱歌我都想轉台
哈哈

我喜歡房間的陽光
早上起床之後 在床上用陽光讀經的感覺很好
我以前不會想做這件事情
所以 都是[夜讀]
現在可以有這種習慣了

很可惡
網路還沒有好
所以 現在只能投靠朋友 研究室電腦
還有之前在總圖
申請網路的效率也未免太慢了吧
斷網很快速 要申請真是夠久的...
ooxx

星期六的聚餐 居然約到五點去了
瘋子
五點吃什麼晚餐阿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週末超多的訪談 實在很累人
東奔西跑 而且 又不得不去
畢竟有去有機會認識多一點人

寒假也有很多東西要寫
真的頭很痛 我啥時寫得完阿
人類學營要現在寫
年會也要現在寫
學會大家想組一個panel 不知道會不會組成
下星期大家討論討論
不過現在比較卡 不知道人類學營要投什麼稿件
要重寫一篇英文的東西ㄇ....
喔 主阿 不會吧 腦袋真的會炸耶

下學期課表很猶豫
不知道該怎麼選
方法論 不知道要不要上
or法律與文化 不知道要不要上
當代人類學 不知道要不要上
or宗教與現代性 不知道要不要上
跨文化性別 也不知道要不要上
希望 新竹就幾個選三門課吧
不然 真的會掛彩耶
星期五 想去聽漢人宗教專題
希望可以是一堂好課 不像某人開的
課表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