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放寒假 應該已經兩週要結束了
我只能說 感覺不像有再過寒假
因為 每天都比平常開學還要晚歸
都窩在人社院讀書或寫報告 到十二點左右吧~~~

今天終於把伊本書唸完了
我只能說 我跟美國人類學很不熟
每次介紹到美國人類學家 我的筆記都超狠多
因為 我發現我跟她們真的不太熟耶
哈 真的很尷尬....
還是這些美國人類學家的理論都太複雜
所以 我不得不整理多一點筆記出來
接下來有一些英文的讀物要開始唸了

雖然很辛苦...
不過 還好 我真的覺得人類學我還算是喜歡
目前為止還沒唸到抓狂
而且 我還是會跟人家講講話阿 走走路
喝喝茶 串串門子XD
所以 也沒有悶壞自己

另外阿
昨天跟KFC討論學士論文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安心到三月考完
我都可以不用管論文的事情
其實也不至於到[不管] 就是想比較放鬆這部份
然後 多數就是整理田之類的
但老師說 我要在他回國之後 給他新的版本
他會在開學前幾天回國 也就是 開學我要給他新的東西
不管我要修改 還是怎樣
反正 要給他一個新的東西...
所以 大概就是修改文章吧 重新編排或怎樣

而還跟我說 他覺得我寫這東西和我準備考試不衝突
說真的 是不衝突啦
不過 感覺沒有太多幫助
畢竟 考英文 我主要是聽力要練習
但是 寫論文都是寫作練習阿!!哭哭
然後要考研究所的題目 應該不會考到跟我論文有關係的題目
哈哈 是真的

話說 下星期31要交摘要耶 昏倒昏倒OTZ
完蛋了 快點要去約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