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5個重新思索的問題
時間: Mon Mar 12 00:24:29 2007

最近因為一件小事情 讓我由小見大

看到了一些我自己的問題 主要大概還是面對「服事」

一開始以為是我自己在服事的調適上出現不適應

不過 那天聊了一下 我必須需要重新思考的五件事情....

1.我是不是走在聖靈的前面

2.我是需要神還是需要服事、我是神的兒子還是神的僕人

3.我是倚靠自己還是倚靠神

4.我的時間表和神的時間表是什麼

5.我可能需要停止所有的服事重新思考 為什麼這件事情會發生

其實 我可以用很理智的問題回答這一些東西

甚至 我可以謊稱這些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 這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想我應該來面對這些我生命的問題

是我從服事中學習這些事情 還是 我從神身上學習到這些事情

這些問題不是對和錯的是非題....

而是我自己的申論題 我到底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

我該如何重新整理這些事情

服事對於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如果 我沒有任何服事 ONLY只有學生的讀書工作

神到底會要我做什麼?

恩 最近可能要開始預備我自己的安息 重新看自己

PS不過 弘偉先生 不要擔心....我會把竹大福順利結束的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123-195-51-13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