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是我大學最後一次生日
其實 還蠻嗨的
嗨到我現在才有時間坐在這邊寫BLOG
而且 整個就是很好的時間
考完研究所
適逢畢業照拍攝
整個氣氛就是很歡樂阿!!!

星期一晚上 很感嘆
哈哈 一整天都很苦命
我全部都在寫報告....
待在人社院研究室裡面 從下午一路待到晚上十點
原本打算十一點要去唱歌之類的
不過 顯然大家都沒有時間可以去
所以 我就一個人很sad
應該說 感覺超悶的
原本應該預計要一起做的事情
沒做成的感覺

後來
就敲一些人msn
所以 就和見榮 小兔 恩加一起去宵夜街一起吃東西
這中間也是超級多波折的
原本 我跟小兔約 想說我們去喝酒
後來 見榮回我msn
他覺得我跟小兔去喝酒不太好
ps真的很SORRY 本人對這件事情比較粗線條
所以 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不過 見容這樣建議 我們也不能就此不聽
所以就決定要去女二吃東西
順便跟小兔聊天
沒想到 恩加也回msn
恩加覺得女二很遠 然後 如果要吃 寧可去宵夜街
所以 一陣混亂中 我們決定大家騎車去宵夜街
在此同時...
還有超級多人一起聊msn 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後來去宵夜街吃飯聊天
恩加好安靜唷 幾乎不太說話XD
結果 原來原因是我們的話題 他不感興趣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他居然對我們的話題不感興趣耶 好難過唷

後來恩加果然是乖寶寶
一大早十二點多 他就想要睡覺了
所以 我們就散場....
而我跟見容一起去續攤

喝了很久沒喝 而且會胖的啤酒
在棒球場旁邊就亂哈拉了許久
亂放了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該不該放的爆點
然後 就在那邊聊天 出吹風到三點吧?

回家休息睡覺
和十一號生日的見容說聲生日快樂
我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