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2007 3 10生日感謝∼∼∼
時間: Mon Mar 12 00:39:13 2007

昨天是21歲生日 進入21歲勒

以前很怕老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一點都不在意

我想當永遠的21歲XD

因為 我深深認為 18太幼齒 整個就是不成熟

21應該是成熟兼具智慧 卻又不老氣

我想 等我25的時候 我就不覺得自己年輕了!!!

不過 昨天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 橄欖樹和尼希米心機很重

重到我無法言喻......

昨天小組教材講「愛」這回事 結果大家就拿小卡片要寫給小組弟兄姊妹

用言語來表達對於其他弟兄姊妹的「愛」....

PS我只能說 小組教材也設計的太是時候了吧!!!

害我還很專心的寫了那一張小卡片給瑋憶

而且 我跟凱吟一樣都寫給瑋憶唷!

PS羅培培心機很重 還故意製造瑋憶和雅珍都拿到小卡的假象

害我原本有猜疑心的都沒了∼還真的深深以為會互相給勒

我當時還真擔心沒人寫給我!XD

因為 我就覺得昌恩應該不會寫給我 哈哈哈∼∼∼∼∼

然後 大家寫完之後 還跟尼希米一起禱告.....

當時大家站一起的時候.... 我還想說 我跟玫霓、凱吟也太巧了吧

我們三個310寶寶都一樣是5號

然後外加富伸和立衡5個人

我一開始還想說 會不會有分配 因為每組都好巧

可能有的有4個人 有的有5個人

不過 最後居然都一樣是4個學校耶∼

然後 我們最後一組為學校復興禱告之後 居然......是慶生

富伸和立衡也都是3月寶寶

富伸是3/9 立衡是3/11 真是心機太重了

居然盤算我對神的敬虔....!!!

我可是很專心的為每一個學校祝福禱告耶

不過 特別的傻眼∼∼∼∼

最後才發現 居然連那個愛的小卡 他們也是已經分配好要寫給我們三個人.....

最經典的 我一定要報料......

轉述自昌恩給胤安的小卡........

「雖然平常都會見面 但是從來沒跟你說過 '你很重要'」

媽呀 好誇張....感人卻又肉麻

好啦 我真的有領受到XD 嘻嘻嘻嘻

總之謝謝大家的慶生

另外 我只能跟竹大福的同工說抱歉了

因為 這週末真的要回台北 所以沒辦法去四籌

可能你們也有精心設計慶生吧?不過 沒辦法參加

不管是簡訓的、電話的、MSN離線留言....都很謝謝啦

PS另外 最無言的應該是清大團契 哈哈哈

我的行蹤好像對他們來說 有點.....太捉摸不定XD

不過 聽到你們要送我禮物 也很開心啦

好感動唷∼∼∼∼一堆這麼貼心又關心我的弟兄姊妹

對了 還有.....

那一群人社08的「捧幽」

你們很誇張過份耶 星期五放假打算夜唱的

搞什麼全部都回家了?!

虧我還聽說 那天要幫我慶生勒 好啦 現在要怎麼辦?

明天晚上去吃大餐算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123-195-51-13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