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書要過期
所以 剛剛又上圖書館的網站去續借書
因為 我不會用的 在我搬家時
我已經全部丟回學校圖書館去
不然 又得搬到新家多麻煩XDXD

然後 剛剛我就去逛圖書館的讀者系統
查了一下我的借書記錄.....
很驚人 我的借書量之高
到目前為止 整整三年 我界了458本書
還不包括我在交大的借閱書籍
所以說 平均我一個學期要借76.333333...本書
好誇張唷OTZ
我必須說 我不可能每一本都仔細讀過
不過 至少我知到書裡面在講什麼
有一些也被用到我的報告裡面

怪不得我都覺得那種不能借書的人....
很誇張 而且 「怎麼念得了書」
原來 我每個學期借書量如此驚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