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念各位看官了XD
好像太久沒來寫BLOG
其實 這一個星期都在做什麼呢?
都在寫報告啦

把兩篇期末報告都搞定了
現在一切不擔心XD
接下來 星期一人文學科導論presentation
星期二考憲法
星期四考漢人社會與文化
然後 就放假摟XD

目前 憲法快看完了
到時候就是背熟摟
希望可以考得比期中考好
把平均拉上來.....

不過 我昨天趕出來的傳統與科學作業
我只能說 我在胡謅
我想 別人應該也是吧.....
助教寄信給我 說我遲交4天
媽壓 其實 我不常遲交作業 不過這份讓我太沒有存在感
希望助教不要扣我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