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我從星期四晚上開始放
一路放到今天 明天中午即將結束
然後 考現代文學 然後 我又可以繼續放假
明天晚上要回家 好興奮XD

話說 上星期六 聚會完就跟昌恩回來
亞聯的冷氣很冷
我睡了一個半小時
昌恩看類似玫瑰瞳鈴眼的電視一個多小時
真是無聊斃了
買了脆皮雞排到我家吃 我家現在很適合宵夜XD
聊了一堆老人話題
感覺人生真的很快...
已經不只是唸書這段時間
其實 連往後的日子 也是一眨眼就會到
包括結婚、生孩子、養小孩、教育小孩
我深深的認為小孩子還在娃娃車上...都還算好養
等到可以自己走路 唸書 有自己想法 真的是有點頭痛
我們還擔心到了 我的小孩會不會長大遠離神之類的
其實 聽起來還蠻擔心的
已經不只是小孩會不會英文 法文 德文 拉丁文的問題了
或者 會不會彈鋼琴 拉小提琴 打鼓之類的事情
所以 我們很妙的結論是...那現在開始禁食禱告吧
現在40天 未來40年
PS這是教會正在推的禁食禱告運動

聊完之後 他回家
我一個人在房間的感覺是.....
「我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自閉阿」
「今天不是端午節嗎?」
那是我當天晚上的感覺.....
後來我一個人就去睡覺
一睡睡到第二天下午三點 很誇張耶
我房間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昏迷不醒的地方
跟之前房間太不一樣了
這邊沒有太陽會照進來 雖然不至於陰暗
但是 就不會有明顯感覺中午了 或天亮了
之前那邊是天一亮就很誇張 而且 很熱

起床之後 就接獲見容寶貝揪團吃晚餐
原本淳淳他們要來我家玩
不過 因為他們台灣發展史被當掉了
心情不太好 而且 很憤怒 沒心情玩
一開始我還不太諒解
不過 後來我就覺得...尊重他們的感受
所以 我就跟見容他們晚餐去XD
後來又陪輪輪去吃晚餐

後來想到星期一要去晨唱
有人很沒良心的跟我說7點在南大門集合
瘋了嗎? 7點在南大門 我幾點要出門阿
而且 走去南大門 我乾脆坐公車去可能還比較快~
所以 我晚上就改去輪輪房間睡覺
又不知不覺在床上失眠到5點多吧
天都已經微微亮了

後來去錢櫃真的很嗨
大家都使出看家本領吧OTZ
草莓的含淚跳恰恰...俗到不行
昌恩的雙人枕頭.....蠻適合他的
小兔好像沒有搏命演出
我也搬出我最台的歌...追追追
好久沒唱唷 很生疏
連台語都有點念不出來
以前雖然一樣不太會講 不過 多少會把音記得
這次都忘記了XD
第一次跟團契出去唱歌 就這樣獻出去了
PS仔細想 真的是第一次
淳淳如果不算團契朋友的話~
另外 我最近去唱歌才發現我染上了壞習慣
我連唱KTV都要有領會壞習慣
我的手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嗎?
不要打拍子OTZ
現在唱歌會很自然的打拍子 就差沒比手勢了

唱完歌 一行人去吃一家有點有名的意麵
很討厭的被當外地人看
從進去店裡 就被人瞄~
不太喜歡這種FU
之後 我們又去城隍廟吃肉圓
超級熱的 熱到快瘋了
不過 我還是硬喝了我最愛的四神湯
熱到昏頭後 我們去賣當當吹冷氣 吃冰淇淋
結束之後 累斃了 就回家睡覺
畢竟 晚上沒睡好 小失眠
一大早又去唱歌
太陽很大 曬到都累了
所以回房間補眠兩小時
起床後 浩然唸書
....不然 太對不起自己 端午節那麼多天 連書都沒翻
在圖書館不期而遇淳淳 邦邦和依含XD
而且 坐超近的XD
看很讓我想睡覺 找不到重點的現代文學
沈從文的「邊城」一大本 居然只讀一小段
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
不過 我可以感覺到沈從文的好文筆

當晚 又在輪輪房間住了一晚
至毅也來湊熱鬧聊天
10點多起床 去冠賢哥家吃粽子
天氣太好 讓我們停在路邊買思樂冰XD
還有人帶錯路 彎錯彎
冠賢哥時間又抓得很準 在我們彎進去的那瞬間 電話響
早察覺走錯路 趕快確認是第幾巷~
粽子聚會果然很嗨 又很熱
太沸騰了

後半場的心詠體育課....
我跟王牧師在一旁聊學術知性
所以 「有幸」逃過一劫XD
不過 王牧師聊了一些東西
其實 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我站在某一種預設立場
透過王牧師的提醒 我知道要把界線劃清楚XD
結束之後 我跟輪輪 見容寶貝 一起去金山街找地方唸書
誰叫圖書館沒開呢~
那家叫做Kitchen的店 還OK
消費比星X克便宜 然後 比較大杯
不會很難喝.....
人不算多 還算安靜的一家店
所以 很適合唸書
念累了 還可以看天下雜誌或一些女性時尚雜誌

晚上回家之後
又把憲法拼了一堆...幾乎要念完了
進度真的很可觀XDXD
非常感謝神的看顧保守阿

今天中午起床之後 吃個午餐
我就帶輪輪去人社院一日遊
看來他很喜歡我們學院的圖書館
他幾乎只是把東西丟在座位上 就在藏書區亂逛吧
我也是抱了一疊現代文學的書
又把他們又念了一遍 這次唸完比較知道在做什麼了
不然 我星期天在浩然念得有點心慌慌
傍晚 我們又到清大的後山逛逛
去走了非常大的草坪.....
有點大的誇張 就是很像擎天崗的感覺
就是一整片地都是草地 不是方方正正的草坪
裡面還有一條小水溝經過....
草原的邊就是樹林 不過太遠了 沒走過去
整片清大新開拓的校區 就只蓋了新的科管院
其他就是草地 而且 那草很漂亮XD
真的很不錯 然後 帶他到學院各角落逛逛
後來又回去再K書....

總之 一整天收穫很多
整個端午假期 有玩到 也有唸書
可惜沒跟家人一起過.....
明天漢人下課後 早點回台北吧XD
想念我媽了~
而且 我星期天要去台中才品輔訓
勢必又不能呆在家了
不然 其實我可以星期二再回新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