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就快到了
暑假要做啥?
目前已經確定要學拉丁文和阿拉伯文
然後 跟我媽去學開車

剩下的時間看來也不能空下了
寫學士論文
那天跟王牧師聊了一下
我可能得請他幫忙介紹一些人
然後到處去訪談 蒐集資料
可能有必要還需要再回去竹東一趟了~
有些東西還要在更細部處理
很想真的寫出一個東西
我知道以我現在的腦袋
要寫出一份我自己滿意的學士論文「會很困難」
因為 真的超級感謝神給我很多智慧
然後 一群朋友真的是支持我的想法
即便他們不是很知道我寫的內容
有時候想起來 真的超讓我感動的
他們反而比我爸媽還支持我~

然後 寫的過程 我還要唸書
最近有一些靈感可能我要回去讀Evans-Pritchard
我最愛的人類學家之一
然後從他的民族誌和理論裡面找到我在人類學的定位
PS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然 很容易被邊緣化...
然後 「下一個基督王國」 the next christendom
我想花點時間看他 希望可以讀英文的
還有 要考人類所的一些書
雖然要先推甄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是有實力可以用考的考上
光書單可能就有好幾本
雖然有很多本我看過 不過 希望可以好好重讀一遍
其中包括我一直沒機會看完
但是 卻又是經典的Keesing系列

希望我自己論文的部分和人類學基本功兩個方面
我可以讀完10本書
然後 有一些整理和書評
我一定要我台北的家裡有讀書的氣氛!
不然 去淡江的圖書館、鎮圖書館也好XD

暑假感覺會很忙
大概也要預備一些教會的服事
下學期新竹真的要有工作了
這一年的預備 雖然我覺得還沒準備好
但是 看來還是要硬著頭皮 倚靠神的恩典上戰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