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去帝國~
時間: Thu Sep 28 10:56:14 2006

[去帝國 亞洲作為方法]...這是陳光興的新書

昨天為了這場新書發表會 本人翹了當代社會理論

其實 原本看這本書的書名實在不怎麼引我入勝

不過 讚哥和劉人鵬看完之後的心得與批判讓我對於他們所看的這本書深感興趣

目前還沒有時間看他~

不過 我對於全球化議題一直都很有興趣

全球化/帝國主義? 亞洲/歐洲?

要並存共榮要如何可能?

美國與台灣 與中國的關係 我上學期的全球化裡 也提出些微的回應

但是 我其實想直接的面對這問題

或許不是一味的批評反美或親美

而是 如何有建設性的可能~~~~

這本書希望能夠在10月底以前看完XD

我會花時間閱讀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