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的感覺~
而且 感覺我自己在和仇敵拉扯

上上星期把我奶奶帶到醫院做身體檢查
家裡有一個戲劇性的故事~
聽說 我奶奶不想來醫院做檢查
他個性超級硬 其實 脾氣超級不好
我阿公應該很常被他罵
不過 他也都不會在我面前這樣
所以 我看到的奶奶向來都沒有「耳聞」的剛烈

聽說 我奶奶好幾天都沒有吃東西
只在喝果汁而已
然後 大家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 要帶他出去 又帶不動
PS不過 「講故事」的過程~實在也看得出大家之間有一些個性上的爭執
我媽覺得阿公 奶奶個性講不聽
不過 說真的 在我眼裡 我媽就是這樣阿
他還要說奶奶~~

總之
怎麼把我奶奶騙到醫院的呢?
就是 舅舅騙他說 我們要帶他去賣場買果汁
所以 就叫了計程車來~
等我奶奶上車 我爺爺上車
就直接驅車前往醫院
原本我媽在前一秒 才把病房取消掉
結果 沒想到 最後還是得逞XD
成功把奶奶抓到醫院看病

這是上上星期的事情~
這星期 突然奶奶在家裡昏迷
這次是真的送急診.....馬上住院
而且 在腦部有一些受傷~
現在有點點失智症

PS上半文是我在去醫院的路上寫的
下半文 我已經在醫院裡面 坐在奶奶旁邊

剛剛小舅舅來~
然後 把奶奶叫起來
我來的這段時間 都讓奶奶睡覺 沒有叫他
在一邊也為他按手禱告~
我相信神的醫治會降臨!!

不過 剛剛舅舅把他叫起來
叫他看看我 看知不知道我是誰~
其實 「他想不起來」
所以 他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
其實 我心裡有點點難過 心情蠻複雜的
一方面 突然好像自己親人不知道你是誰的感覺
一方面 覺得怎麼一個星期之中 會這樣子
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我頓時有點點強忍淚水~
小舅舅還安慰我 說「他看他的眼神知道
他其實知道我是誰 只是不想講而已」
唉~
我知道我舅舅在安慰我~
我也唸過生物 我知道這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頓時剛剛有一種念頭
我們愛一個人 是因為什麼?
因為「情感」
還是因為「他是人」或者是 一個「和我有血肉關係的人」
頓時有點困惑這個問題

我安慰自己~
這樣或許比生病 要不斷打針吃藥來的好
至少 他的腦袋與記憶裡
永遠是他最甜美 快樂的記憶吧
即使 他可能已經不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