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期是本人上大學最青春的一年
除了大一 大二那段瘋狂每天出去夜遊 吃宵夜的生活之外
這學期瘋狂出遊 去海邊整個加分!
最近又開始會和朋友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哇 好青春唷
這不是大一新生才會作的事情?
不過 本人爆走的慘烈程度 卻和青春指數成正比
現在爆走情況也是歷年之新高
其實 很棒啦
除了在心靈上 上帝的平安之外
能和朋友青春的發狂....實在也是在肉體上的享受

大家都在爆肝玩樂
讓我想到客體分析在講精神分析理論時
老師說到 病人的痛苦到極致的時候....
會將libido抽回 他們成為自私的一個人
他不是痛苦與自憐 而是一種狂妄的自戀.....

當我唸書念到爆炸、報肝爆到痛苦的時候
我是一個自戀的 自私自我的人...
說真的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不想管
我腦袋只想放空說OTZ

真的好青春阿
星期四晚上 還和一群人聊天聊到快天亮
我真覺得自己是瘋子
PS一邊跟自己說 我書不是沒唸完嗎?

我真的要跟自己說 加油阿
我想這星期過了會好很多
大概下一波大概期末吧 真的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