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痛得很痛苦...
但是 我很感謝神
或許 這就是「痛徹心扉」

我很感謝神 讓我從我自己看到事情
上帝的公義 讓我知道我該怎麼選擇
我果然是剛硬的人 非得要上帝使出這方法
才願意放下屠刀

剛剛在洗澡 我覺得....一切如釋重負
雖然心頭真的在痛
PS我深深感覺到 心理會如何影響生理
我知道我一切都被釋放了
我不會再為這個人所困擾
突然覺得7年的魔咒 我終於解除了!

而我答應上帝....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他難過
為他落下眼淚
以後沒有理由為他在哭泣
也沒有理由為他難過 或心情起伏

感謝上帝的眷顧
這個瓶頸過了 我想我又可以快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