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暌違一年半 離開學校宿舍
下學期又要回去了
真怕會不習慣耶....
宿舍生活OTZ

今天整個就是很荒謬...
小鬼敲我MSN跟我說 他覺得他家裡住不下去了
因為 每天都在摸魚 根本沒辦法唸書
所以 他想搬回宿舍 問我如何
我當然想阿 宿舍那麼便宜 雖然是一群人一起住
不過 能省錢也頗好的
而且 離在學校裡面 什麼都很方便
只是學校宿舍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超難抽的阿
而且 前幾天收到信說可以抽宿舍
他列了一堆優先名額 我又不在裡面
沒有殘疾 也沒有低收入 清寒...
通通都沒有[在耶穌裡 很健康富足]
況且 我跟他兩個人 怎麼一起住阿
現在剩下的房間不是應該都是缺額一名那種
然後 候補不會還要抽籤吧....
反正 整個就覺得沒這回事~~~只是說說罷了

然後 就亂哈拉....
小鬼就去住宿組網頁看...
居然公告有男大學生和男研究生宿舍空缺
我們還傻了一下 他就打電話去問
結果 對方說有兩人的空房間
是研究生的宿舍....
小鬼還問說 「那大學部可以住?」
對方說...「可以」
他真的傻了 他就跟我講 有房間可以住
我也傻了
後來 我們就決定去住宿組一趟
去之前 我也去找了房東太太
問他合約的事情 他說我可以隨時搬走
但是 要提早跟他講....

所以 下學期我要回宿舍摟
室友是小鬼~~~
鄰居是保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