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真的超級忙的耶
我居然八天沒有上我自己的BLOG寫東西
這應該是我大學四年忙碌排名第一名
真的是忙得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終於結束了
這星期 是我的報告週
我要瘋狂趕報告 趕完之後就可以好好跨年摟XD
只是昨天我趕報告的時候
跑去洗衣服 我突然驚覺....
我啥時穿了那麼多衣服阿?
就是上星期阿XD
我完全已經到達一種失憶症的狀態
上星期真的一下就結束勒

剛剛跟朋友去吃午餐
經過小吃部 我還感歎了一下 上星期的這時候
我正收拾一堆樂器
然後 準備要去吃午餐而已~~~~

好嚇人唷
我真的該回到現實世界摟~~~
就是安份當一位報告成山成海的學生
乖乖寫報告 還剩下兩個星期

昨天該寫完的報告 腦袋打結...所以 沒寫完
不過 明天我目標把它寫完XD
接下來就是拼學士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