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代禱
之前還很困窘 不知道怎麼進入沙國
沒想到 我昨天就打開他們大學的網頁
然後 我就開始隨己意地去打開~~
PS我想 聖靈一定有在幫助我
然後寄信給當地大學的教授
其中有一些昰阿拉伯人
有一些是英國或美國的學者

其實 我昨天還在跟我朋友講
我其實比較可以期待是那些歐美的學者回信
或許這是一些民族的偏見吧OTZ
結果 我今天起床之後 要趕著出門
不過我還是順手開了電腦 看一下信箱
結果 沒想到 一位阿拉伯人回信給我耶
好開心 好感動 一堆信 只回了這一封
我只能說 大概是20%吧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PS我寄了一個台灣教授 兩個阿拉伯裔教授 兩個歐美裔教授
結果 只有一封信回我
他叫做Abudullah 跟我哥的名字一樣
而且 是一個研究阿拉伯史前史的學者
因為他回信給我 所以 我馬上查了一下他的研究
他個人網頁都是阿拉伯文 我根本就看不懂
不過 用英文google 居然還可以找到他的英文CV
所以 我只能說 超級幸運
PS他還是Cambridge回來的學者

此外 他的信件感覺的出來 他很友善
像是聊天一樣的 為什麼想來? 想來做什麼?
PS果然阿拉伯人的民族性~~喜歡聊天!!XD
我是說真的 很多民族誌都是這樣想
他們談生意 談事情 有多是的時間是在聊天
而不是在講正經事 只要心情好 什麼都好 哈哈
所以 我也回了一篇落落長的信 講一些輕鬆的議題
哈哈~~~
他信裡最後還說~~
Your country is quite interesting so how about you tell me about and yourself more
其實 台灣還是有點有名的XD

很感恩神 在這個時候 給我這樣的幫助
不然 我已經對沙國毫無辦法了
資料就是這些
PS只能感嘆 台灣的外交OTZ
其實 這個教授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要他開證明 我才有辦法用學生簽證進到沙國
不然 商務簽證 我根本沒有認識商人~~~
當地也沒有觀光簽證 所以 這個教授是我非常重要的關鍵XD

看來 我必須好好準備複習阿拉伯文了XD

另外 昨天一整天很瘋狂在一件事情~facebook上
因應太多美國朋友的要求 我只好開了一個
昨天瘋狂在玩這個 而且 也在學習裡面的東西XD
甚至 我昨天一度用facebook搜尋King Saud University 的學生
他們的女生 還有一些照片要用東西蓋起來
不能夠整個臉都露出來~
真的可以看到伊斯蘭文化的嚴格OTZ
希望我去當地 不要被伊斯蘭律法警察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