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蠻誇張的
我覺得自己像是體育系 人類學組的
星期一晚上 去打球~
星期四晚上去打球
星期五中午去打球
真的超級有夠歡樂的!!!
但是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大學四年都沒有那麼爽~~~

以前在清大 男生不多
排球常常又是男生比較少的運動
係上男生已經夠少了 大家系隊軋時間很緊
排球自然是一個比較邊陲的運動
所以 其實一直男排都打不起來
上一次在清大 正式的打球 應該就是新生盃吧
真的蠻誇張的
四年打球就是在交大球場裡混過~~

反而是到了研究所 今年男排特別興盛
所以 我們居然可以組一個隊伍
然後 也可以比較有系統的在練球
雖然 也是跟女排一起
但是星期四因為要準備比賽 所以男排特別練了一晚
我覺得整個就很嗨~
以前很少規規矩矩的打球
不管是隊形、封網或扣球
~我都走隨性發瘋路線ORZ
在研究所可以好好練習這些 我覺得蠻棒的
所以 徹底覺得自己很誇張
每天幾乎都不在研究室裡讀書
只是往外跑 打球打球打球....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

另外 上星期五的台大盃 整個就很感動
大家也太強了吧
我真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在文學院唸書四年
從來沒有看過文學院也可以在男子球類運動競賽上和其他學院如此勢均力敵
雖然~最後人蟲大戰 我們還是輸了
但是 整個很讓人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