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人民∼其實很溫柔XD

今天看國際新聞 墨西哥發生跟台灣520一樣的事情∼

羅貝斯[一位左派的總統參選人]

認為因為選舉的舞弊問題所以落敗

他要帶領支持的群眾∼在街頭遊行

ps.這裡都跟台灣一樣唷

不過 他準備組織「新政府」、「制新憲」

跟已當選的跛腳總統抗爭∼

那位總統在議會中的發言已經被杯葛勒!

墨西哥人果然夠酷∼抗爭到底耶!

我想大概連先生不會敢 這種事也不會發生

套用轉電視不小心聽到的一句話∼

為什麼革命還沒成功?「因為人民還不夠痛苦阿!」

我想是吧 台灣人還有能耐繼續工作∼


另外又讓我想到∼

有一次一群挺扁人士

ps.其實我不太知道如何稱呼他們 他們是在挺扁場合出現並發言

不過 我更想稱他們是台灣獨立運動激進主義者

這些人當中就有耳熟能詳的「汪X湖」 還有一格莫名其妙的和尚

好奇怪 乖乖出家就好 出來搞政治orz

他們說 如果馬先生當選總統

他們要帶領濁水溪以南獨立建國∼

挖哩勒∼

ps.這邊先對不起南部的朋友

南部就獨立吧∼我一輩子沒去南部也不一定會遺憾

在高雄另外蓋一個總統府吧∼

可以請扁先生去復辟沒關係 我們一點也不會在意

如果 這樣子南部的民眾會比較快樂 生活比較自在

那就去吧...............

為什麼這種話能說出來阿?

我能不能告他製造社會動亂?

或者是 違反一個中國/台灣原則?

我深深認為看新聞的心情真的會很差!

連看公視的新聞也差不多

已經快要不是媒體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