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從好的方面來說 我找到指導老師了
是我後來想找的那位 不是一開始要找的那位
但是也因此 找指導老師變得很不單純
實在有點複雜的
唉 反正 已經做了這個決定
就希望這一路都是在上帝的保守 和帶領了
希望不要遇到什麼糟糕不好的事情
不過 也因為一些關係 所以 我現在換題目
或許 這也算是被迫換題目
總之 客家研究現在要放一邊
可能還會有單篇文章的發表、出版
但基本上 碩士論文不會是這個!
至於做什麼研究 我目前不知道
可能目標是走基督教、新興宗教 這類路線
或者是跟靈恩運動有關的現象、議題
大概從身體、情緒、物質 或聖俗的宗教人類學研究切入吧
反正 一切都很困惑 也不知道會怎麼走
至於田野地 目前正在摸索!

只是突然要面對新的挑戰 有不少期待和緊張
期待自己可以挑戰新的東西 新的議題
PS目前鎖定是宗教與經濟的關係
這是大老梗 但是 我想談出新花樣
今天有一些靈感 這邊就不方便多說摟~ 這是「學術機密」
但也緊張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似乎也因為這樣 這學期多了很多新鮮感和挑戰
甚至 幾年畢業好像變得也不重要了
畢竟...題目都換了 總不強求吧

最近甚至還想說 乾脆去國外做田野好了
很多事情 過去想放棄 現在也在想重新思考

大家就幫忙多多代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