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超級墮落
為什麼我完全不想把書唸完阿
明明就只剩下一點點

其實 好像念完也不一定會比較高分ㄟ....
哲學那種東西
都以為自己懂了
當成私有語言......
但是 到最後寫出來 有了一個客觀的標準
整個就不一樣
超容易被...挑錯誤的.....
orz為什麼助教那麼壞
一定要給我扣分你才高興嗎?
真是難過.....

然後現代國家與社會的形成
我開始倦怠了喔
整個就是超級多的
每個星期準備他課就需要3小時
看完之後 感覺超空虛的
又多 有空虛
上課已經10個星期.....
說好聽一點.....課程環環相扣
說難聽一點.....內容有不一樣嗎?

這星期剩下兩科
整個就是超級不想考試的
次文化 也不想考期中考了......
寫報告算了
5000字而已阿
不過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研究什麼orz
怎麼辦
好倦怠阿

2005 4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