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開心阿 開心
回台北去了.....
其實 我在台北都沒開電腦
嘻嘻

.....整個就很忙碌
星期四晚上回到台北.........
原本還在跟我媽聊天
不過 發現我哥居然在玩ps2這樣新的產品
所以 我就開始加入行列
哈哈
第一天晚上 果然情形很慘
被打好玩的
哈哈
....破不了我哥的任何記錄

星期五....
我哥去上班了
老媽去花東玩.....[退休好生活]
我玩了3 4小時ㄅ
哈哈
我破我哥的紀錄
嘻嘻....我還是有一點點天分的
不光只是「電子白癡」

星期六
整整一天都在外面撒野....
原本下午要去家教
等我到了學而家樓下...
突然有通知說.....「他還在學校 所以 沒辦法上課」
我只好臨時撤退
也就是說 我的進度必須要再延一星期
天阿 我真的上得完ㄇ??
聽到不用上課 我馬上調頭打電話找斌斌
他跟小蝙蝠 舒靠被 冷貓 約一起吃飯
我也去湊熱鬧
原本是舒靠被生日
不過 我真是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在一家師大路巷子裡的餐廳

吃完之後 跟斌斌「約會」了一下
哈哈
ps.他在師大附近遇到同學 都說在「約會」....
去水準跟政大書城買書
太瘋狂了
原本 午餐是小蝙蝠請客
我只花了10元零錢贊助
不過 光買書 我大概花了1600ㄅ
orz.......天阿

我抱著那一堆書 在師大之間穿梭.......
到處閒逛 手很痛 哈哈
等晚上再跟小穎 宇祥他們約吃晚餐.....
不過 到晚上的時候 我已經沒錢了orz
我們很窮酸的去丹堤聊天.....好虛.......
話說 我已經沒錢了

回到家 明明就很想睡覺
不過 還是打了電動..........
不知不覺....天亮了
orz

星期天
又跟我爸出去慶祝我哥生日
吃燒肉......哈哈
很飽 也很噁心
吃膩了............

一個瘋狂忙碌 墮落的台北度假生活
以後應該會常常回台北吧
這星期還是沒有去教會.....ora我下星期一定要去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