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謝主
我的時間又回來了

這星期真是超緊急的
超級多報告要寫
不過 我剛剛很慶幸 我很快就把報告搞定了
哈哈
就剩下台灣文學的報告
事實上 這篇報告也只剩下一半
就是 原住民文學....亞榮隆 撒可努的「走風的人」的故事架構
不過 好多頁喔
不過 薄薄幾張紙 可以帶回台北寫
哈哈
在捷運上看.......輕鬆多了

現在就是下星期的文化地理學報告
還有 邏輯期中考

我越來越感受到....
文化地理學是個可怕的科目 天阿
報告有點寫得我抓狂了
而且 感覺一直寫不完
事實上 大概剩下3篇
....就快結束啦

剛剛寫完經典閱讀報告 也是心情超開心
用irony parady改寫經典
我放棄小紅帽 我選擇寫三隻小豬
應該寫得普普通通過得去吧

昨天發中國史的報告 我的分數真是奇差
好過份
我也寫了有點時間ㄟ
居然給我這種等第.....這學期專門「破紀錄」的
大概是因為沒提什麼想法吧
不過 歷史學我實在提不出什麼想法
唉唉
我大概是噤若寒蟬了吧
被張旺山那樣一弄 什麼報告都寫得亂七八糟

我知道了....
張旺山就是要整理重點 有沒有想法不重要的教授....
以後 我修課一定會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