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上一篇網誌居然是27號的事情
真是太恐怖了
我已經那麼多天沒有寫了喔

大概因為這星期都在寫報告吧
寫報告和考試不一樣
寫報告 休息的時候
就是不想打字的時候
事實上 也沒有什麼休息不休息
除非寫不出來
不然 巴不得趕快寫完他
唉唉唉

如果是在唸書
就會無聊打開螢幕 打打網誌
有時候寫寫今天唸書心得之類的
不過 顯然最近沒有考試
所以摟....
我都在電腦前寫報告
要我休息的時候 想一堆文字
我真是不想

唉呀呀
如果最近有人來逛我的版的人
抱歉啦
我最近都在寫報告阿

終於回來了
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