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我只能說∼
時間: Fri Dec 22 00:16:51 2006


我現在可以準備收心了∼

雖然明天一路到星期天都還有滿滿的活動

不過 至少都不是我要負責什麼服事....應該沒有吧∼

今天從一早就開始準備布置場地....

打氣球、掛燈之類的 後來因為社科哲要報告

我不得不提早離開....講義還沒看完阿

整個就是有一點點擔心∼orz

所以後來就去人社院上課去....也感謝陳思廷人很好 讓我提早離開

到了現場 我只能說大家太厲害了

感覺瞬間全部都搞定了 而且 燈光、氣球阿 什麼的全部都弄好了

超有氣氛的 尤其是那個....主領的譜架 整個就很傻眼

我是真的傻眼 居然還有人跟我說 我很適合、還是什麼我應該很喜歡之類的

超花俏的∼∼XD

演練過程中 其實 小出狀況.....

我唱錯歌詞阿、純儀唱不太上去之類的

反正 也讓我緊張了一下∼∼∼

後來 又匆忙跑去吃小七晚餐.....超級趕的 從吃到結束應該只有10分鐘吧

晚會開始 蘊淳和琦琦...帶了一個很冷的遊戲∼orz

我覺得啦 反正後來我們接著帶敬拜.......

原本以為會很緊張 結果我覺得超級不緊張的

而且 我覺得我們總DE的時候 才真的很緊張

從white christmas 唱到黃色聖誕∼

都稱得上是順利 後來唱家

本人大概是倒數第二次「家是天堂」∼跳起來

然後 「我覺得」我有走音 所以我後來就沒跳

結果 還被琦琦說∼我跳一次 之後沒跳很奇怪

不過 當初我以為我有走音阿∼結果 大家都沒聽出來XD

難不成我錯覺?∼∼∼

後來 家唱完 整場安靜.....我以為會有人要接戲劇

結果 沒有戲劇 所以要直接接張南冀........

我整個傻在上面看弘偉∼∼

大概安靜有15秒吧orz

超尷尬的 我們下來的時候 大家都還笑了一下

我真是超尷尬的∼

滿頭汗 一則是一陣冷汗 一則是唱快歌有點熱∼

後來 張南冀教授講他的見證 我覺得有些地方很白目XD

他講完之後 我們又上台要接神羔羊配得∼

然後 他帶呼召.........

我覺得神羔羊配得應該是整場最有唱出感覺的歌吧∼

後來我覺得整個氣氛還可以再接一次副歌

所以 又在接了一次副歌∼事實上時間有點超過

友楨也跑到舞台附近比手勢 不過 我早就知道要結束

後來聽弘偉說 原本想唱完神羔羊配得然後喀掉

沒想到一路就進入榮美輝煌.....

最後 美麗的夜裡happy ending∼

中間小插曲是 我的譜架差點要掉到台下

還好我手一伸 有把他拉住........

不然 砸下去真的超級尷尬的

總之 我覺得今天大體上 大家表現都比平常好耶

真是太神奇了XD

平常練習大家都有預留功力orz

最後 琦琦還說我話講很少 不過 我實在不知道那裡該接話∼

張南冀還跟我說...你都不會怯場.....

所以 我今天表現的樣子就是不擔心嗎?

不過 心理真的很平安是真的啦XD

這次服事有很多突破 一方面包括自嗨

還有 在帶領比較晚會性質的敬拜∼

另外 在練團也有經驗

也突然跟勝利堂熟起來.....上星期五不一樣音樂會遇到

這星期四又遇到XD

總之 今天感謝神

另外 可能大家會覺得今天來的新朋友不適那麼多

不過 其實 我在台上看決志的狀況

ps.台上真的是一目了然

我敢說 其實 將近7成的新朋友有決志∼

所以 大體上 還算是蠻成功的吧XD

感謝主 大大觸摸每個人 其實 我準備唱神羔羊配得的時候

也快哭了 不過 如果哭了就完了

我哭就是那種會沒聲音的那種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