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科的靜心湖畔....
我躺在岸邊的涼亭欄杆上
我看著天空...
其實沒有什麼星星
或許是天氣真的不好
或許是我真的看不見任何的星星
我自己無法看見 也可能是我無力看見
我很想跟他說實話
我很想跟他講明白我們的關係
但是 我不知從那裡開口
且說不出來
我很想當下就哭出來 但是 卻什麼都擠在心裡面
好難受 但又無可奈何
突然覺得 拒絕是一種智慧
而我卻只有這樣的知識
但我卻行不出來

原本今晚應該是幫人一對一的一晚
不過 我無法在面對神的話語
我也無法平靜的教導別人
我選擇暫停...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逃避
但我只想保留自己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