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又回到了原點
那是一個不是我最初的原點
而是我一直認為的原點
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往前或往後的原點
我常常在想 到底我的真面目是什麼
到底 我的面具是什麼...?
我真的能卸下我自己的面具嗎
還是 我卸下面具後的自己...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想一想 也只有兩年吧
我人生的原點從往後變成往前
從往未來變成往過去
一個重新的轉折 讓我不在繼續往後面走
選擇往回走....
不過 我總無法告訴我自己...
「為什麼我可以瞬間又回到了那個轉折點?」
這種錯覺讓我不得不懷疑我自己到底有沒有走錯方向
還是 我一直以為神要帶我去的方向
我聽錯了?
還是 我沒聽錯神帶我走的路
但是我就是回到我自己的面貌

其實 我深深感覺到我內心的矛盾和撕裂
理智和情緒的焦躁
知識之間的扭打
我很想告訴他們...「你們就打吧 等到一個勝負再跟我說」
心裡我是堅強的
但是 感覺上我卻是提不起的
我深深感受到........
靈魂體是切實的三個
情緒感覺肉體是不同的東西
情緒是被動而激發的
感覺是主動的表達
肉體卻又是主動與被動的協調
我常跟自己說 如果我可以面對這一切....
我可以得到更大的突破
但是 我已經無力去衝破什麼
只想讓我停在這裡 讓我好好重新思考一下
讓我休息一下
或許 有人會跟我說 我在貪戀什麼
或許我是在貪戀什麼
不過 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在貪戀什麼
很想安靜....
但是 很想要那個安靜是只有聖靈陪伴的安靜
有沒有一個地方是潔淨到無法有任何撒旦聲音的地方
有沒有一個地方是安靜到可以確切聽到[我]每個聲音的地方
有沒有一個地方是靜止到可以讓我選擇卻又不耽擱所有事情的地方
我不想終止所有的發言權
我想聽完所有的辯論 我再來裁決
我不想再讓某一個我 做我完全的判決
一個真正的自由
而且 是從我自身選擇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