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草莓晚上在圖書館唸書
外面廣場沸沸揚揚在演唱會
不過 我實在太危急了 所以我跟他根本沒心情看~
九點半從圖書館走出來就聽到有人唱「勇氣」
不是梁靜如 是裴琳
其實 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反正就是一個歌手 常演偶像劇
重點是 這首歌突然讓我很有記憶
但我其實想不起來詳細的東西是什麼
我只記得 那是某一個時間的我自己
如果沒記錯 大概是國三國二的時候吧
我社交生活最瘋狂的時候
或許也是感情最豐富的時候
當時 我自己進到人生另一個叉路
其實 我也不知道到底改變我什麼
不過 我可以確定...大概影響我高中吧
甚至現在....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我大概突然找到那一疊詩的故事了
或許當時我趕愛趕恨
但是 當下的我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起這段故事
當時到底在爭什麼?奪什麼?愛什麼?
其實 好像現在看起來 很沒價值
但是 我知道他們都是回憶.....
不是從當下的價值可以判斷的
我的堅強任性....傷害了誰
我的趕愛趕恨 好像也只是換得眼淚
我當時只能跟自己說...需要勇氣才能走下去
但是 「我怎麼確定勇氣不只是一時的衝動與意氣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