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討厭國中生 勝過國小生
以前我都覺得國小學生很吵
不過 經過本人這星期的課輔工作之後
我覺得 國中生比國小生討厭太多了吧!

星期一的小學生...
他們雖然也是毛毛躁躁
但是 基本上 他們還是有在聽你「講話」
「鼓勵」他們作什麼 他們還願意去嘗試
突然覺得他們像是天使一樣
雖然也是讓我忙不過來 手忙腳亂的
但是 下課的時候 我覺得我有一種安慰的感覺
國中生不一樣
整個就是擺爛 找一堆理由
實在很煩人
然後 又一副跩的什麼樣子
不然就是自以為是到極處
還有自己覺得自己很兇的
我心裡一直想 可以快點下課嗎?
感謝神 時間過得很快....

我實在超級想踹他一腳 或送他一拳的
PS我自認不算有暴力傾向的人 都會想揍人了
天阿...真是挑戰我的耐心和愛心
上帝阿 放多一點愛心和耐心給我吧
不然 我真的要捶人了

怪不得秋淵每次課輔結束 都想大吃XD
真的給人一種很焦躁的感覺...
我要說 錢難賺? 還是這年代 小孩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