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 24在台大體育館的完美的旅程
真是太讚了....

原來...完美的旅程是指約瑟瑪麗亞的故事阿
哈哈
我真是笑了...
而且 他們拍得太....偶像劇了吧
整個就很會演
也演超好
超級感動說
本人真的看到落淚 哽咽ㄟ
orz

原來....
瑪麗亞和約瑟是一段愛的故事
真是超級現代版

我整場活動...
我反而最不喜歡敬拜
真的.....感覺很怪
好像看他們在唱一樣
而且....
是因為慕道有太多?
感覺很不熱ㄟ
也許也是因為場地太大
偶而才會聽到大家的聲音.....

話說 我前面那幾個國高中生 真是很令人不順眼.....
很不安分
幼稚.....我敢說 我國高中不會這樣
很令人感覺反感....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