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結束...
對我來說不知道意味什麼
表示我服事的結束? 還是服事的開始?

這次聖誕節在新竹的活動
對我來說 是個超級棒的經歷
一方面經歷神的供應
一方面也面對了我的服事瓶頸
而一切都是在活動結束之後
隨著檢討會的結束
心情平復之後 所面對到的自己

首先 很感謝神 願意使用我
一整個聖誕週 我只上了半小時的課
實在是很尷尬
不過 感覺一切的獻上很值得
ps這星期得一堂一堂課回去 負荊請罪
所以阿 那個下星期要我請假去公演 實在很....

也很感謝神 讓我有一群很棒的同工
雖然中間有很多的摩擦 不爽 錯誤
但是 一切也都在神的看顧之下 順利的處理完
能認識這群朋友 也是很棒的事情

另外 也很感謝上帝給我們好天氣
至少沒有讓我們在音樂表演時 下雨
哈哈


然而 在這些感謝之外
我卻深深反省…我們的服事在做什麼?
過去 我覺得我一直在嘗試橫向連結的服事
一直很希望學校眾基督徒能被串連起來
這次的聖誕週 我想是很好的開始
彼此之間 有些服事的默契
Ps接下來想預備校園聯合的禱告會
然而 橫向的連結之外 我好像忽略了縱向的連結
就是門徒的增長
說真的 事工的結束 我對於沒有增長是相當耿耿於懷
我超級不想看到這樣


真的是一個服事結束
卻又是一個服事的開始~~~~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