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來很多新朋友.....
當然 也包括就朋友
例如 好久不見的小白
上星期消失 讓大家擔心的柏勳
ps.不過 看他今天不錯 那就好XD

新朋友方面....
我實在記得不多人
因為 幾乎來了一倍的新朋友
雅珍的朋友.....啟健
穿粉紅色襯衫.....不過 不是昌恩
恩....看起來是型男的人

另外 交大兩個新朋友
韋智和思瑩.....之前有看過不算
昶律和家慶....交大電工....同班同學
都是台中人
家慶沒什麼機會聊天
昶律到是頗投緣...
很難得看到那麼有人文素養的理工學生
ps.不是看不起理工學生 只是.....其他人需要檢討一下

我想 昶律喜歡也思想的東西吧
或許....他會遇到我過去面臨過的問題
不過 我想 我應該會多關切吧....
別讓第二個人跌進去....
也很歡迎他不定時去台北靈糧堂玩 哈哈

家慶...
哈哈 也是嘉慶年間的嘉慶喔 XD

另外還有...
柏勳堂妹
昌恩表哥 表妹?

懷恩兩個朋友....
曉恩
天阿....
到底來多少人?
感謝主.....
他們今天決志了
主阿 眷顧你的羊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