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週.........
從星期六開始吧!!!

星期六沛恩他們要來新竹
計畫好久了
要帶他們去逛逛
雖然 我真的很忙
不過 難得約好 實在不想爽約
準備早上帶他們逛清大交大
然後 再去市區走走
XD他們要來幫我慶生 真感動
然後 晚上要去開竹大福最後的籌備
好開心 一整天又泡湯了

星期天早上說要去賞花
再去禮拜
然後 晚上要清交聯合禱告
一天只剩下半天
還要擔保我賞花回來不會午覺
才有一個半天可以用

但是!!!
我星期一...有一整本的「社會契約論」要唸完
200多頁~~可惡的盧梭
還要寫報告
然後 晚上又要討論歷史社會學的presentation
要寫好異同分析、還有報告
目前 還差將近40頁沒看完
快抓狂了
當然 星期一還要準備星期二的全球化與文化
每次上課都一定會討論
所以 書非得念不可orz

星期二晚上 要去思想沙龍
難得有我想聽的內容
不過 我現在好忙 真的好猶豫!!

星期三就是歷史社會學presentation
真是不知道多多會問出什麼問題
真的蠻擔心的
報告也不知道怎麼下手
很難切入

星期四還要交柳書琴的讀書報告
包括摘要~~~

星期五竹大福營期
一直到星期天
還好 感謝主
目前 沒有看到下星期一要做什麼
不然 我真的會抓狂

這星期大概都不用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