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到下星期的慘劇
我也可以「預言」我下一波慘劇 會在何時發生
答案是...4/9到4/15那星期

那星期也就是和學園團契合辦復活節活動的那星期
為什麼永遠都會在我最忙的時候 有大型活動
這根本在考驗我的時間規劃吧
4/10星期一要交文化與經濟的個人報告
經典閱讀的報告Henry Sumner Maine
社團評鑑初評
4/11星期二要全球化與文化的presentation
4/12星期三要福音愛宴
英文字彙與閱讀考試 還有交大報告
歷史社會學presentation
....我爸生日 不過 這天我最忙

星期四「應該」沒有事情
聽說經濟學作業很難寫
不過 是他隨機出作業
所以 也不知道啥時會有功課
不過 以目前情況 就相當可觀了
3個報告
2個presentation
orz
我一定要幹掉你們
我不可能到那時候才寫作業的
原本計畫要去北海道的
好想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