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
和小頭頭在麥當當吃飯
聽小頭頭說他去體檢的故事
不過 真的讓我心裡很焦慮
因為 本人非常覺得 一堆男生出現的地方 很讓人焦慮
PS不過 我最近也覺得一群女人的地方很可怕
我真的是感謝上帝 有創造男和女
總之 小頭剛跟我講完他去體檢的情境
我心裡真的是不開心 和不舒服

後來 接到邦邦的電話 在找人一起去唱歌
所以 我就打電話給易軒和凱兒
易軒經過考慮 他覺得他不敢去
因為 隔天早上是肯德基的課
哈哈 所以他書沒讀完 他怕被噹~~
而凱兒居然很想唱歌
所以 馬上就OK 要一起去唱歌

後來 我就去買些禮物 準備回送人家的禮物
一個晚上 買了快要三千塊OTZ
不過 幾乎集中在同一間店 哈哈
恐怖的歐蘇丹 讓我又破費了
幾乎我一個月的助理費 都在那邊了
後來買完東西 我們就回到學校
頭頭回房間亂寫作業 把工倫的作業寫完
而我是回房間狂飆reading
一個小時 我應該看了二十多頁吧XD

後來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夜唱去
到了錢櫃門口 就遇到淳淳和君黛
而阿HO情侶檔 和邦邦早就已經到了
PS邦邦是盧柏菁載的
說真的 盧先生 我實在跟他很不熟
只是跟他同一堂體育課 他都是點名第一號
本少爺是第二號 所以 有注意過這人
然後 加上之前阿HO曾經說過這個人
所以 我對他是蠻有印象的
沒想到邦邦跟他很熟....
PS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說了我的壞話XD
不過 基本上 到了包廂 我只能說 就是兩個世界
感覺大家都不太有跟他直接講話
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辦說...
進到包廂 本人就幫我同學一連點了所有的歌XD
幫她唱一輪

一整晚大家一直講話 唱歌和吃東西
哈哈 真的很誇張XD
到後來 連老歌精選都出來了....
不過 這次夜唱 本人大概太久沒唱歌了吧
然後 也很久沒有帶主領
所以 一段時間我居然唱歌唱到喉嚨沙啞
幾乎快要沒有聲音吧
我覺得超級誇張的 我從來不會這樣耶
我唱歌幾乎沒有唱到喉嚨會痛的...
以前都只會唱到耳鳴OTZ

不過 居然過了半個小時 一個小時
我的聲音居然大回復
結果反而大家那段時間很累
頓時變成我的演唱會OTZ
此外 對唱的組合....
我和邦邦的珊瑚海再次失敗
不過
而我和蘊淳沒想到第一次嘗試一眼瞬間 到是很成功XD

後來 大家一路鬼唱了一整晚
唱到早上五點半 快要到六點
什麼早餐都別說了 想睡死了
大家都急急忙忙回家睡覺
PS阿HO已經提早離開了!!
原本要爬起來上課了 不過 真的失敗
我睡到十點半...
其實 還來得及去上課
但說真的 我不敢啦
這種大遲到一定會被老師虧到極致
所以 我就沒有去上課 在房間收收信之類的
PS我星期二一整天沒開電腦OTZ

後來中午和邦邦 阿HO吃飯
羅邦邦說 盧覺得我們很誇張
唱歌六個小時 有五個小時是嗨的OTZ
因為它們班大概唱兩個小時嗨 之後都癱了
結果 我們居然還嗨那麼久
不過 我想了一下 應該超過五個小時
因為 我個人演唱會大家休息的時間 應該沒有半小時吧
所以搂....
應該是嗨了五個半小時XD
而我 全場嗨到底OTZ~~~~~
我只能說 我們幾乎就是有人唱歌
然後 大家都會在旁邊冷嘲熱諷~~
而且 砲火幾乎朝向邦邦 這應該是必嗨關鍵吧XD

不過 瘋狂的老人夜唱 真的是很精彩的回憶
邦邦好像是我大學四年去夜唱的長期夥伴耶
PS好多次都跟他一起 還有凱兒也一起了好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