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快樂中秋~
時間: Tue Oct 10 19:33:25 2006

快樂中秋只能說是瘋狂....

根本就是星期四開始中秋連假吧

星期四一大早 就起床和蘊淳 奕潔 PEACEPEACE去唱歌

原本訂九點的 大家都爬不起來

弄到九點四十才到

原本我也爬不起來的 不過 那天很神奇的在八點的時候起床

我真覺得我平常上形上學都沒那麼勤勞orz

原本大家進去想說十二點半就準備出來

因為 奕潔有張增信的課

但是 很神奇的 我也去結帳了 但是大家都沒有離開的動作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度過....

奕潔就翹了這一堂課 他準備回家

一干人一直弄到一點半 才離開......

回學校就各奔東西摟~~~~~

我上人社院找陳思廷 上星期四約的 有點小後悔

跟他聊完一些唸書的事情之後

又得跟著他上課到六點 我那天真是只有看到陳思廷orz

上課的時候 居然 只有我跟數學系的光庭

整個就很尷尬 怎麼大家都不見啦

大家都比我還早放假阿~~~~~

結果 那天思廷兄上課一路上三個小時

原本他還不打算休息的吧...在五點半的時候

他說 「我們休息一下 回來上下一章」

媽呀 我還以為他今天中秋節要早點下課勒

五點半下課 而且 下課三分鐘∼∼∼∼

三分鐘.....三分鐘大概只能上廁所吧

連裝水都來不及

然後 六點下課還超過時間 上到六點快要二十

整整上了三個小時 一分鐘也不少

真是趕進度阿orz

六點十分的時候 弘偉先生打電話來~~~~

我心裡想說 他真準時打電話來

不過 今天老師不賞臉 沒準時下課

整間教室人數一隻手數得出來 我又坐在他「面前」

實在不敢出去接電話~~~~

後來下課又遇到LARA沿路聊了一下 小巴果然開很久

我覺得聊了很久

下課後一個人開心吃大腸麵線去

又去挑遊戲大富翁 買零食

回房間 覺得有點累 早早洗澡 想說在開派對前 應該休息一下

結果弄東弄西 最後來不及睡覺

十一點多 昌恩 星星還有後來趕到的奕倫

我們四人吃了點宵夜 開始瘋狂大富翁.......

我敢說 大富翁絕對是這世界上最好殺時間的東西

跟撲克牌的短時間比起來

一個大富翁....讓我們玩了一整個晚上

敗家大少爺楊昌恩最後慘敗破產

剩下手氣好的大地主奕倫

一直是大家圍勦對象的姜星星

還有 只要出國就會不斷暫停的我繼續搏鬥

ps.玩的過程中 只覺得要把星星消滅~其他人輸贏都無所謂XD

後來奕倫因為要去迎新宿營先睡覺

敗家少爺楊昌恩就幫他接手

一度慘烈的情況 讓原本可以安息的財主奕倫跳起來

他果然是揮霍灑錢的傢伙 而且毫無金錢概念

7500可以給我12000

5000看成500 真的是敗給他orz

最後 實在無法繼續搏鬥下去 大家在天亮的時候結算財產

本人以80000勇奪大富翁

ps.原本更多的 後來都被星星搶錢搶走了~

他居然反敗為勝 逆轉情勢...以後有錢途XD

60000星星居第二

40000敗家昌恩 敗了自己的財產 也敗了奕倫的家當

瘋狂大富翁與健康 省錢 有活力的晨唱

開啟了中秋結的序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