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
時間: Thu Oct 12 02:25:34 2006

今天很難得一早去形上學∼

應該嚴格說起來 本人早上有點睡過頭 整個就是倉皇出門

還追公車去...

上了公車 到校門口小巴跑掉了....

我今天良心發現 決定走上去上課

不然以我上形上學的風格 我會花十分鐘等小巴....

最後 我也的確比小巴早到教室十分鐘

不過 換來的代價是 擦了4張衛生紙的汗....

天阿 大清早就在走路運動orz

沿路我以小吃部分界....

小吃部以北[到校門口] 沿路只有我是進去的......

大家都要往外面的學院上課 只有我走路進去

小吃部以南[到人社院]零星幾位跟我走

但是 到了人社院的大波 居然又沒人了....

又是孤伶伶一個人 大太陽orz

一路形上學讓我有點傻眼....

突然覺得 他上課不怎麼清楚

說一個premise要推導結論 卻又再說 這個premise好像也不這麼強

根本讓我的形上學建築 每根柱子都感覺是在沙土上

不是在磐石上阿.....

ps.總覺得 我寧願他讓我短暫的讓他在磐石上

最後發現 我在沙土上可能都還好一點 至少我把房子蓋起來了吧

突然很想念陳思廷的哲學課

他取代了趙之振在我心中的地位

到了第二堂課 討論的問題被發問的同學帶進心靈哲學

我整個就是大分心....

第三堂課 我上到幾近睡著...

三個小時就在他瘋癲的舉例裡面度過

下課 又匆匆忙忙感到校門口上課

還好∼∼有追到小巴 不然 我應該會翻臉不去了吧XD

而且 那時候肚子又餓.....

整個就想去吃午餐 填肚子 跟朋友下午茶

進教室後發現 老師點名 還好XD我有去上課

不過 我總覺得這老師蠻好賺鐘點費的

整堂課就是我們唸完問問題

他回答問題也不是像百科全書回答我們

而是「帶著」我們查GOOGLE YAHOO等網站

他是說 讓我們知道怎麼找資料

不過 基本上 這些工具我們也會阿

而且 他也沒啥技巧 不過就是打單字進去讓他搜尋

然後 有的時候也不怎麼專業的感覺

就覺得他很輕鬆

每次就只會考很難的考試刁難我們

下星期又要小考 要考三篇文章的翻譯

總之 有點不怎麼喜歡他 然後上課也不太講英文

感覺就是一堂「圖書資訊與時事新聞」課程

ps.基本上我相信他有實力 不過 他的態度實在讓我覺得很遜

上完英文又得上人社院上課

呂孟霓要我跟他穿制服去上社會學導論

其實 有點後悔答應他 不過 還是換了制服進去

整堂課就是學弟妹的胡言亂語

我在想 我以前也是這樣上社會學導論的嗎?

天阿 如果是這樣 那我這整整的一年多 我進步真多

上課上到我快聽不下去.....

姚人多真是很辛苦∼∼∼∼

而且 他這學期還放ppt 講蠻多理論的

重點是 還超過時間上到6點20

媽壓 我原本想要休息一下繼續上課的

被他這樣一弄 我毫無休息時間

6點20下課 當代社會理論助教走進來 插新的ppt開始播放

我就在那個位置上.......又從6點20上到9點20

事實上 老師也是超過時間 上到9點30

沒小巴了.............又是走下山

走到勝利堂找團契的人 也走的差不多了∼∼

真落寞....也是走的腳很酸

應該說 走的有點麻麻的....

我的星期三怎麼那麼坎坷?

剛剛欠了魏捷茲的作業 在努力看書 原本以為一點可以睡覺的

結果發現還蠻多頁的 看到剛剛

其中一篇是看完了 但是 還有另外兩篇英文的

報告也是一個字都沒動....

有種想丟課本的感覺

感覺事情很多 很瑣碎

行事曆寫滿滿

其實 這學期的大報告不多

但是 像魏捷茲這一堂課 就讓我吃不少苦

當代的下課 我們幾個人還在討論他會不會當人

有人覺得會 不過 我覺得他這樣還當人

會不會太沒良心.....

一個學期十幾篇報告...從this week開始算!!!!!

什麼鬼阿 之前的都不算...

整個就很氣 覺得他很!

每一篇文章 人類學家的名字不勝枚舉

看完之後 幾乎沒記得多少東西

他還要期末考 我真的是.........要昏倒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