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剛剛睡前禱告
時間: Thu Oct 12 03:14:11 2006

剛剛睡前禱告的時候

突然想到上上星期在李哥家的禱告會

我表明了我現在服事的重心回到教會

教會在學校裡面也會有新的目標要走 我會跟著那個目標行動

所以 我算是「淡出」清大團契吧...

雖然這樣說很奇怪 不過 事實上的確也是這樣

星期一小家基本上應該會停辦

其實 感覺也蠻抱歉的吧 一開始大家說要開一個

好像也是我蠻堅持要開兩個 然後才要開兩個

最後又因為我必須變成一個 感覺有點∼∼∼

不過 話說回當時李哥對於我要離開團契去開拓新的小組...感覺.....

他的回答是「希望不要造成校內團契的分裂」

其實 這是我完全意料之外的答案吧

各個他可能會說的話 我大概都想了 不過 這句我完全沒有料到他講得出口

因為我從來不認為我離開 會造成分裂

或者 如同他說 過去錫安堂離開造成的傷害

對於我來說 我絕不認為這是分裂的開始

以我的觀察 現在的局勢是這個樣子 其實 不是校內團契有多少的問題

而是 願意不願意面對局勢的問題

至少對於我來說 如果校內有別團契願意面對這問題

我想 更可以解決目前的局勢.....

我只能說 他講完這句話的當下 我覺得很....

或許有很多不服氣 也有很多情緒 大概也有過去累積的苦毒

不過 我面對.............

我更會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至少我們小組在今年的方針上 我會帶領他們進入學校的生態

我想 往後他們也會知道他們該如何面對與其他團契的關係

再者 我也重新詮釋佳音姐的話 勉勵自己.....

如果 把我的離開當作向外擴張一個分堂

其實 我所帶來的正面效果更大

不要把自己的離開當作分裂、分家....

「其實 我沒有帶走什麼 我們都還是在耶穌基督的教會裡面」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