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真的好棒~~

早上也沒有一大早
大概十點多 我就從我家出門
在捷運上 我打開NB還債
還什麼債? 因為我前天晚上打了一個半小時的逐字稿
在我不小心的按下去~通通沒有了
一篇要交差的逐字稿 這樣被我刪除
我整個很崩潰
所以 昨天早上只好趕快弄出來 要交差
PS而且 這種為了工作的逐字稿我真不想打第二次
不過 也還好
因為打過第一次 所以其實對於訪談過程中的情況 很有概念
也打的超級快的

後來 我就先到我的系館~
繼續工作 一個人在研究室的感覺 的確有點恐怖
XD
不過 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
所以摟~
我昨天有點點下定決心
希望 我以後星期六可以早起 到學校做事情
這樣 星期六又不會浪費掉
反正晚上也都要去聚會了
那星期天就可以徹底安息XD
PS我剛剛豁然想到 之後的星期六早上 我要去田野social耶
好啦 那就田野完 就去系館~
如果每個星期六都可以拿來寫文章
那真的會有不錯的績效!

中午我和亨昱約吃飯
PS其實是他約我的
結果 瞬間我們人數也暴增~
我 亨昱 丹琦 境裕 文楠 毓崇 蘊淳都有來
天阿 我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這群真的是大學三年多的好朋友
PS因為 大學裡面信主時間也就三年XD
一路一起陪伴 而且 很多人也都是看著彼此受洗
從認識神 到最後相信 成為同工
大家很有話聊 而且 很吵
哈哈~~
重點是 大家都超級牙尖嘴利
不斷聽見「霍霍」聲

大家也等於分享了彼此的近況
亨昱12/25要退伍
然後 他想去臺灣一些不為人知的角落
之後會推薦他去花蓮的阿美部落吧
我接下來會去太魯閣族 也幫他看看情況
看他有沒有機會可以去~~~
文楠變成12/26要進去當兵
他是替代役~XD 實在運氣很好
毓崇分享了他很台的課長
單單在準備作品 也是要申請出國
境裕在當兵 也是準備出去唸書
他準備的進度 實在比陳先生好太多了XD
阿蠢也是準備出國 自己念一些東西
想出去念語言教學~
喜歡去歐洲 但是偏偏太貴 所以想去美國
只能說大家都要準備出國
等到我們明年的這個時候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有這樣的陣仗可以找到那麼多好朋友聊天

天阿 好想念以前在清大的革命情感
一起愛清大這個校園
一起為清大的靈魂
我還是很難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