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青崇小組 思考蠻多事情的
其實 昨天聚會的時候 我很累
上研究所之後 真的腦袋很難休息
整個腦袋很「餛飩」

昨天主日信息的時候
光光哥分享「使徒性的教會」
我真的在靈裡有看見那樣的異象
大水從聖殿流出 越遠的地方 越深
一個聖徒運動的教會!!
我真的很阿門~~

後來小組 在講如何成為好同工
最近對小組的感覺蠻奇怪的
好像很久沒有遇到大家~
然後 感覺也蠻疏遠的
剛進701教室 然後 大家在聊天
好像我也無法加入
後來 他們說他們去嘉義玩
我心裡有一個「問號」
喔?有這回事唷
我完全不知 沒有人問我
說實話 那種感覺很差~
如果是我自己的因素 我不能去 我會遺憾
但是 我覺得簡單的邀請都沒有 我覺得很心寒
有人很順口的說~
「因為你很忙」 喔....
我沒有辦法給出別的反應
因為 這就是別人所認識的我!
我很忙.....我真的只能冷笑


反觀 佳韻的弟兄~
因為我只能去星期三的小組
星期四的小組 要不是我會去運動 不然就是唸書
所以 不太會去參加
不過 他們每次聚會完 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有時候真的很忙 但是 這是一種感覺
或許 我們會說 小組的關係不是這些

另外~
星期五的區聚暫停~
也都是佳韻通知我
好奇怪
不過 好像也對~因為 BROOK不覺得我是核心同工
所以 他們沒有要求我去區聚 好像也是應該的
我去參加輔聚 好像也都不是因為Brook
之前是為了清大 現在是為了台大

我自己思考蠻多事情的
因為 這些事情好像跟我最近的「感覺」或想法有些呼應
PS一定會有人又要批評我 不是「感覺」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這星期如何成為好同工的信息
好像也跟我自己有些對話
我原本以為這是我上到爛掉的課程
不過 上帝果然是又新又活的神
他又夠過這些信息 在跟我說話

做為同工的最大誘惑和陷阱是「越權」
這句話說的很對
我是不是有時候越權了?
可能我有服事的經驗 但是 我在這邊 就是有別的權柄
我就是該順服這個權柄
敬拜帶得亂七八糟 我也不需要多什麼
我就是自己敬拜禱告就好
或許 有些人也說的對~
敬拜帶的好不好不重要 重要的是神的工作
或許 我該收斂一些我自己的「權」
我不是核心同工 我就是一般的小組員
我就是順服、謙卑
免得 又招越權的質疑

適當的關係對待領袖
恩 之前蠻多埋怨的 對領袖也很多批判
不過 都過去了
適當不適當的關係 很難回答
我只能說...現在沒什麼關係
沒什麼講話 也沒什麼來往



綜觀~橫向的 直向的
我都覺得自己處在一個蠻離異的狀態
有些事情 我的確應該要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