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一首歌 其實邊聽 邊難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難過
或許 這就是我的情緒 往往我也說不上來

用起伏的背影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好像很多心裡的感覺很想說
但是 好像不是每一個人都懂
也好像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懂
甚至 不是每一個人我都想讓他知道~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和飄著雨 還是眺望的眼光


好像有一些故事是我沒一起經歷過的
所有的故事不單只是一個回憶了
而是都轉化成了一個個地方 地景 風景
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想/看到有曾經一起坐在那裡
畢業前 只想不斷的把那些地方走過一遍
但是 每個地方卻又是背回一堆疊起來
不是一個人的回憶 不是兩個人的回憶
而是交織很多人的回憶在那些節點上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小小的 驕傲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我在等下一個天亮 一起去走這些地方
即使時間 歲月多麼摧殘
但是 都不會磨去這些回憶
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走這些地方 逛完這些地方
等 下 一 個 天 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