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因為大家第二天太累
我們睡到7點整 甚至7點多一點~~
雖然有點疲倦 但是 大家還是鼓起精神參加第三天的活動
包括早上的品格教室XD
一切都很順利
到了下午 又到了大地遊戲的時間
真的是精彩刺激了......

我們這次玩了單人NBA、水球棒球、布接水球、殘障奧運
在排隊的過程中 大家也是閒話家常
真的不錯XD
晚儂他們還在一旁接受宛凌的歌唱訓練
唱到別人都在看我們~
不過 真的很會唱耶 晚儂的音色很好XD
GOGO去星光大道吧 而且 晚儂應該算是「上相」的女生

到了晚上 是催淚晚會~
當天晚上的劇本是一個蠻沈重的劇本
其實 我自己看了 都心情不太好
但是 學員的反應都蠻奇怪的
大概...需要一點成熟才看得懂吧~
但是 後來信中哥上來講道的時候
感覺神的工作就在當中
神好像開始在醫治這個世代的年輕人
雖然 先前大家對於劇本的反應是很兩極的
甚至多數人都沒進到那個脈絡
但是 當信中哥開始分享耶穌和上帝的愛的時候
好像神就巴不得在當時就澆灌每一個人
醫治每一個人的心
後來 信中哥希望我們每一個隊輔都幫學員禱告
我搭著他們的肩膀一個一個為他們祝福
我真的希望看見他們的生命可以被改變
他們的想法和價值觀可以不一樣
因為 大家都是上帝美好的創造
俊豪、柏翰、宇辰、農為、偉哲他們都有一個單純的心
但是 他們的環境似乎就是不如他們所期待
可能看不起他們、可能會罵他們 或怎樣
我忘記在什麼時間
我總覺得 神一直希望我再營會裡面跟他們分享他們自己的價值
我有從我自己的專業領域 也有從我所看過的經歷
其實 每一個人都愛他們 但是 這個社會讓他們不得不從課業、金錢來看他們
父母最後只在乎小孩的課業 卻不在乎小孩的的生活
這....或許就是他們的生活

我為他們祝福的時候
我只希望神可以醫治他們這種孤獨的感覺~
我相信他們有他們的夢想
神也有給他們的夢想......
就像之前璽恩唱過的一首歌 I see the future
我真的希望神讓他們看見他們生命的目的
他們會重新對生命燃起希望和盼望的!
我當時覺得 我真的可以很愛這些弟弟妹妹們
因為 我感受到 神真的很愛他們!
XD

後來 晚上我們要分享自己的傷害....
讓耶穌的愛心可以彌補受傷
我自己就向他們分享一個我親自發生的故事
已經走出來的見證 而且 神的確改變了我的同性關係XD
我當下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講了這見證
而這些見證是我平常不太跟人分享的故事
因為 他不是我為什麼相信耶穌
而是 耶穌醫治了我的過去~
有趣的是...最後 我看大家一臉驚訝狀
我就問「大家覺得故事很不可思議的可以跟我揮揮手」
結果「每一個人」都跟我揮手
我想 我的故事...太嚇人了
不過 我很希望這個故事不是帶給他們八卦或驚訝
而是 相信神所帶來的醫治
真的可以改變他們每一個人的生命

當天晚上....
我的小羊要我帶他們禱告睡覺
然後 想來教會找我跟宛凌XD
當天 我就跟他們一起睡在房間裡面.......
6個人擠一間 我想 以後生活秩序組不用太辛苦
一個小隊一間房間就夠了
PS其實 有冷氣 在多人都睡得著
不過 當天我們是耶穌的平安陪我們 不是冷氣 哈

最後一天只有半天
中午就要回家了
從第一天我這個小隊輔的擔心
到最後 和小隊員的生命共同體 真的有點捨不得說~
還好沒有哭 因為 我們知道我們還會相見
大家就是瘋狂照相 當作才品的最後回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