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品結束之後 我真的很感謝神的一切恩典
當天晚上 我們又繼續在教會裡面聚會
晚上 橄欖寶貝出動
大家又去吃東西 這次吃麻辣鍋~很嗨
不過 好貴唷 吃了400塊錢耶OTZ
為了怕虧本 本人狂吃冰淇淋 因為 這是他們店的招牌
也是最有價值的東西
我吃了8球XDXD
好吧 應該有回本啦
不過 可惜時間不夠久 不然我真想繼續吃
後來珍媽他們又去看電影
我跟瑋憶一行人 只好坐捷運回家
不然 再晚就到不了家了~~~
最後 我到淡水是00 45分
最後一班車走了 其實 我超累的
但是 沒辦法 只好走回家
還好 我家是走路可以到的範圍~~~~
不過 很開心 和橄欖樹一起慶功XD

回到家實在不想多說話
累死了 快去洗澡 就開冷氣睡覺
PS好想念冷氣唷!XD
躺上床 馬上昏迷不醒
早上10 40醒來一下 看了手機 有簡訊~
「11點教會門口 隊輔組慶功」
我傻眼.............
我馬上撥電話給小潘......
結論是 我趕快出門吧
所以 我就匆匆忙忙的 換衣服、收東西出門
因為 我要追11點的公車去捷運站
不然 又得自己走路 很熱的XDXD
馬上衝出門之後 又跟他們去吃銅板烤肉「吃到飽」
是怎樣阿....連續兩餐都吃到飽 會肥死耶
不過....「歡樂嘛」就配合摟
PS不過 說慶功要改天再一次 人太少OTZ
又燒了一次錢

吃完之後 我和書瑋、小潘就去逛二手書店和校園書房
很想買東西 不過 很窮了
而且 我需要專心拼論文 別在亂買東西!!!
跟他們分手之後 我就和邦邦去看巴黎不打烊
那也是一部很妙的法文片
還不錯~~一開始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是真的
後來 逛了一下誠品...
PS靠性病防治所的那間
那邊賣的衣服全部都升級了 都不便宜勒~
PS以前也沒有很便宜
不過 現在都是中上的牌子 很像衣蝶S館的感覺
但折扣蠻多的 也很想買
可是 現在也沒錢 唉唉唉
忍著...............

後來 陪邦邦吃晚餐
我自己是吃不下 也不想吃
結束之後 順便去邦邦他們家喵了一下
他媽媽是很棒 很有趣的家長
明明第一次見面 但是卻很熱絡XD



不過 好像話題扯遠了
這篇文章的題目是才品的系列文
其實 最後想來感謝一下我們的同工
首先是我自己委身的隊輔組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不管是珍媽、台恩這兩位大家長
還是鳳雪姐、芃芃兩位細心的同工 都很NICE
真的有一種一同服事的感覺
另外 柏勳勳和莉菁姐的爆笑 讓大家的氣氛、壓力有不少舒緩
燁承和珮瑜雖然交集不多 但也帶給大家不少歡樂
尤其是燁承....真的是個誇張的人
其中 也很開心認識書瑋.....
不只是隊輔組同工 我也剛好帶到他的小組員
他真的很親切XD 我想他真的是國高中生的好榜樣!

也感謝宛凌姐
真的是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聽我分享了四天三夜的信息....
PS真的全部都是我帶耶OTZ
他都在一旁幫助我 也幫忙掌握大家的氣氛狀況
營前的聯絡 也多虧他的幫忙
謝謝他 像是上帝帶來的天使一樣 給我平安

也謝謝瑋憶、保叔、莉菁姐、治家、至廷等其他小隊輔
有大家互相鼓勵代禱 真的很棒
真的相信三股的繩子不輕易折斷XD

還有很辛苦的刁培培、柏偉偉
做生活秩序組真的很辛苦 多謝他們幫我們當宿舍的守護神
看顧好我們的生活和秩序~

一時想不起來還要感謝誰
因為真的不勝繁舉.....
不過 把榮耀歸給神吧
我想 一切的安排 他都在當中掌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