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慘烈的發高燒
早上起床 突然覺得 怎麼身體怪怪的
而且 沒什麼力氣~~~
PS沒力氣到 連走路都有點點小困難

原本我還想逞強去上課的
後來發現 我真的沒有辦法出門
即便衣服勉強換了一半
但是 真的受不了 我還是乖乖倒在床上....

一整天就是不斷倒在床上休息 喝水
還有 我大概沖了3次熱水澡吧
PS洗到身體水分都有點跑掉了
不過 燒都沒有退

在此相當感謝....
易軒中午特地騎車下來幫我買午餐
一份熱騰騰的粥~~
熱到我一直被燙到

晚上 馬帥還特地出來送我去吃晚餐
原本想看醫生 後來還是決定吃普拿疼
非常之感謝他 也對他很抱歉
大概在宵夜街將近一個小時
我應該沒講幾句話吧
因為 我大概連講話的力氣都有點~~~

後來 吃了藥 繼續睡了一覺....
突然就好了非常之多
至少 沒有一直在高燒不退
身體也比較有力氣了~~~
感謝逸文哥晚上還幫我帶了小組
他也是亂忙的 突然請他幫忙帶 真是給他麻煩
也謝謝這些可愛的小組員們
聚會結束之後 浩浩蕩蕩來我家看我~~~
帶了一杯酸到一種極致的金佶檸檬
我沒喝過那麼酸的耶 還是因為在生病阿?
酸到我覺得我的喉嚨被強酸灼傷~~~
不過 超級感謝他們的
或許是因為那一杯飲料 及時救了我的喉嚨
讓我生病之後 喉嚨狀況一直都很好
不然 怎麼迎接聖誕節的音樂服事

最後 也感謝那些....
在MSN上給我加油
默默為我代禱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摟~~


生一場大病之後
事情都沒做完 才發現 時間誠可貴!
原本要在阿水的課修改的論文作品
因為生病沒時間改 星期三早上健康的起床
打開行事曆 看到那天是截稿日期....
劈頭開始準備這個東西

也感謝凱兒星期三中午帶我去吃午餐XD
後來我就比較有力氣 從家裡走出來了
哈哈~~~
感謝上帝 身體康復快速

原本擔心星期四練唱 應該沒有聲音吧
沒想到 居然狀況還可以 還可以跟著唱
雖然 感覺一點點乾 沒有很順
但 還算可以~~~


另外 也感覺到健康的可貴
這次發燒真的蠻嚴重的
我覺得是我大學四年....
除了車禍、司馬庫斯氣喘事件之外 最嚴重的一次生病
燒到一度我覺得我的眼壓有點高
而且 在熱熱的.....
心裡想說 不會病毒在攻擊我的眼睛吧~~~
全身酸痛的程度...
真是讓我覺得 原來身體跟我吵架 多麼....慘

此外 也是看到友情的力量阿
和在上帝愛的關係下的力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