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開始算 到3月之前
總共有3個月.....
12月基本上 我只能用「全毀」來形容
哈哈 聖誕節的滿檔行程
沒關係 就快要結束了
今年忙碌的程度 到達一種極大值
連我要哀嚎感覺都沒有太多時間 就剩下2個星期了

不過 如果順利的話....
我在24號 會寫完2篇期末報告
然後 元旦之前 我在修改完一篇報告
我就可以結束這學期的期末報告!!

進入1月之後
就是準備考期末考!
1.文學理論 原本想拼第一名的 後來算了
可以A PASS就好了!
2.漢人宗教人類學 大概要狂讀吧
後半學期幾乎都沒有讀PAPER
考前勢必是用塞的把書都吃下去
3.考古學 這超尷尬的
我都只是去上課聽聽 晃一下這樣
然後 不時睡著...PS我必須說 我很少在上課睡覺
不過 真的忍不住~~~OTZ

我想這些東西 會在10號之前搞定
剩下時間馬上開始社會人類學
如果從放假開始算時間 扣掉神大能特會...
我有6個星期可以念書
如果給自己1個星期念英文 會不會太少?
要考IELTS.....
剩下5個星期 大概3個星期要讀社會人類學
2個星期 就是掃一下史前史和考古學吧
PS用想的就覺得好多~~~
所以是3:2的比例讀這些東西
一天念10小時的書....
就是四小時考古史前史
六小時社會人類學

加油了~~~
其實 開學馬上就要開始考試
考完了 在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同時....
也會知道結果摟
我想 IELTS會更快就知道成績
說真的 如果考好 我自己就更多了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