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調養週
才品回來 人類學營回來
我這星期終於是待在家裡的
不過 與其說 待在家裡 還不如說 我是待在台北
因為 我不用到外地去~~

這星期見了一些朋友
哈哈 想到以前高中的青春阿!!
不諱言 這星期碰頭的女生 幾乎都是曾經想在一起
不過沒有在一起的人~~
哈哈 自暴料!!
不過 就真的是這樣阿
現在我們碰頭 還會跟對方講到我們的男女朋友
然後 我就會開玩笑說....
「那我哪裡比他差? 幹嘛不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哈哈 不過就是玩笑啦
不過 從這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 人類的愛情不是理性選擇
就是一種感覺!!
所以摟~即便我的條件比較好 也不會就此比較容易找到女朋友
XD

有一天是在車站 到處晃 回憶高中
PS天阿 都已經大學畢業了 還在想高中的事情
真的是有夠厚臉皮
有一天是在中山站 下午茶
這兩位朋友 我們一整天相處的時間超誇張
大概都將近八小時吧~~XD

除此之外 也是有跟好朋友見面啦~
育伶阿~這應該也算是高中認識的朋友
也是在為彼此 update近況
感謝有這樣的朋友 一直很關心我 為我代禱
有時候我還會想說 我真是回應的太少XD

此外 也有和維江出去
我們一起在外面聊天 分享很多事情
從車站一路往南方去~~
後來 還上指南宮
那邊夜景很好耶 樓梯超陡是真的 不過 視野很漂亮
看著台北市的夜景聊天
PS其中還有看到龜殼花 還好好心路人有跟我們說
不然 我還真的不會看到他 說不一定還激怒牠
後來 又去木柵的河邊聊天
在那邊我也分享了些我自己很真實在思考的事情

最近 常常陷入一種沒信心裡面
我常常在等待神 也在想 上帝有沒有預備
我開玩笑的說「如果上帝真的沒有幫我預備伴侶 希望他可以早點跟我說」
「不要讓我痴痴等待 我也不會太在意」
對於我能不能進入婚姻 其實 我一直沒有信心
很多的事情有點纏累我~
過了三年 往往覺得自己還在原點 好像放不下
那天我們在河邊就在分享這些事情
也聽他講他最近面對的困擾 在教會裡面的紛擾流言
其實 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一直都很在教會資訊圈之外XD
那天聊過頭 感謝維江辛苦騎車送我回淡水
因為太晚意識到時間 所以 我來不及找地方過夜
他家也沒得住 所以 回淡水是唯一選擇XD

此外 還和昊罡聊天 也是好久沒好好聊天的朋友
常常在教會遇到 不過 沒機會長談XD
也被朋友放鴿子 然後 大怒


最後 也這星期因為太多事情發生
我自己也面對自己的感覺
或許 這是另一種變相的自我思考
我很久沒有辦法這樣停留下來 沒有辦法再思考自己的處境
或許很忙碌 忙到根本沒時間想
或許對自己也麻木了 根本無法意識到自己

這週的青崇又開始講聖靈的工作
我再次被神的靈充滿 我開始又重新思考自己
出了曠野之後 我是不是進了迦南地?
而我跨過約旦河之後 我是不是選擇和外邦人混居
還是 我倚靠神的靈與大能 把外邦人趕走?
或許 我現在處境的答案是「我沒有選擇倚靠神的靈 將外邦人趕走」
所以 我現在的生活會面對外邦人的攻擊與混亂
沒有經歷神的超自然
也沒有辦法獨享上帝的一切祝福

這一個星期很奇妙
我徹底思考了這件事情 想了一輪
而我決定和這些事情槓上了!
我不想跟他們住在一起
我跨過約旦河 我進到神的迦南地
我要選擇與神同行的路 在凡事經歷神蹟與得勝!

當天我操練禱告要給育銘的話 或許也是對自己說的...
拿起神得勝的權柄 可以打開天上的窗
而神的大能與靈 便會澆灌凡有血氣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