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神奇的同工會裡
團契還在為東石十年計畫...今年沒有營長煩惱
東石對我來說 很陌生
去年 我根本沒有去
我想 去年也沒有資格去吧....
當時的暑假 我還是菜鳥基督徒
根本沒有負擔 要將福音傳出去
大家苦惱的同時 我還在想....
「這一定不甘我的事情 總不可能找一個連陳牧師都沒看過的人當營長吧」
更何況∼我討厭小朋友....
我常說一句話 「小孩在上國小之前 都是天使」
「上了小學之後就是惡魔」
東石「國小」就是一群惡魔的聚集地
...心理層面是這樣
...實際層面 我也認為我沒有帶過東石
實際會面臨的問題 我更是無法掌握∼
總之 當時的我...就是對於東石就是抱持著絕緣體的態度
別說是營長這份工作了

但是....
可怕的是...李哥就在那時候點名我去當營長∼
我當時心裡想說...「怎麼可能」
可是 另一方面 我卻一點都不驚慌
只是覺得「我可以嗎?」
我想 其他同工也是傻眼吧...
怎麼會找一個再菜鳥不過的人去當營長阿
李哥當時的理由時.....
「胤安 我想你的抗壓性夠強」
這是什麼理由?
我暫且先接了下來 即便很多人跟我說∼「不要勉強」
但 我接的同時 我卻沒有不安∼
大概是我的神經大條
ps.但我以前不是這樣 任何一個重要工作都會讓我雞飛狗跳
另一方面∼
東石對我的挑戰 就是我需要被挑戰的地方
那段時間 我常常講∼
我討厭小孩
我英文溝通能力真是超爛
那段時間 神也的確在我的人際關係、對於其他人的界線上做調整
東石營 不就是那個讓我完全被調整的地方嗎?
如果 我要帶得順利平安 我就需要把這些我認為的缺點全部調整
我就是抱持這個態度 進入這個服事∼
一個時時被神挑整的心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短宣、第一次做一個屬靈群體的領導者

我就是這樣誤打誤撞進入這個東石的服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