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下東石營長到開始運作∼真是漫長的旅行
對於一個毫無經驗的人來說
真不得不擔心∼
聽聽去年有去過的人分享
去年當營長的小孟給的一些指南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恩、恩、恩」
好像 聽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 和昌恩的裝備課程結束
我們進入「與神同行的領袖」一書
我開始慢慢摸索到∼作為一個東石營的營長我到底要做什麼!
聽了一些去年對於東石營的評價
我姑且不論好壞 或什麼
對我來說 那些都只是借鏡...
去年怎麼做 對我來說 也不重要...
就只是指南吧∼
因為 我所領受到的 卻是「新的異象」
一個擺脫過去包袱的東石∼
我不是要帶一個已經累積6、7年經驗或傳統的東石
因為 我知道過去東石營的不足
或者說 過去所不足的 事實上是我所看重的

過去成功的 我不把他放在優先順位

一路從我們去台中的核心同工訓練
一票同工藉此到台中晃晃
培養了感情 也在當時 我對於鄉福的異象更加明白
也更確定 我的方向∼
後來 在台北華神的全體同工訓練
雖然我都是新手上路狀態
但 都因為大家的配合
我每次雖然都是累到一個炸掉
但 我都給我的這群同工打滿分成績XD
我看中每一次訓練的參與∼
我覺得...「這何嘗不是一個委身」?
如果你連訓練都不看重∼我不一定會認為你對東石看重
當時 有人會覺得∼
我何必那麼執著?
但 我覺得...這何嘗不是一種「正確的態度」?
更何況∼當時我已經認清 我帶的東石要有新的異象
我非常不喜歡任何一個同工跟我說....
「去年就是這樣...」
去年這樣 今年一定要這樣?
ps.或許 這不是別人會覺得∼我實在很機車吧


過程中 也是面臨∼
同工來來去去 時而豐盛 時而短缺
我當時 永遠都只是禱告∼
「神就配給合適的人力吧」
所有人問我說....「胤安 現在人夠不夠?要多少人?」
我的答案一直都是....
不知道多少才夠
要多少人 試看神要給多少
事實上 到了東石前1、2星期情況都還是一樣
我回想起來 當時哪來的勇氣阿
明明專輔就是少了人
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擔心?
不過 對我來說 我沒的選擇∼
人就是這些 我能去哪裡找呢?
雖然聽起來消極 但 我都相信....這樣不一定會不好∼

所有同工的運作∼
我幾乎讓他們自由去做
我只要看...「最後是怎樣」
驗收驗收驗收....
驗到同工抱怨...「已經跑到很熟了 不想跑」
但 我都會說...「在跑一遍 我想看看」
我想 應該沒有一組同工逃過這個劫難XD

一切的事前運作 我都覺得準備得差不多
隨著時間逼近
其實 我也開始緊張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行前的星期五 我的手機響不停
各類事情要處理
其中包括和陳牧師的一通電話
講到有關於我跟鄉福辦公室的事情
其實 我一直都沒有把我跟辦公室之間的聯繫處理好∼
那晚 我被陳牧師責備...
其實 心情很差
不過 我一直跟自己說 「陳牧師只是給我提醒
雖然他已經明說 他對這件事情不高興
但 過去就過去 還是把明天要去的事情處理好吧」
我就在中山捷運站旁的麥當勞整理營隊的所有資料
還有 要跑過的細節∼
禱告 是那天我面對壓力還有責難唯一辦法

我把一切可能發生的狀況都交給神∼
至少當時 我很平安
ps.我說真的 我對於未知事情的焦慮
實在低過我的想像太多太多
以前 最事情會擔心東 擔心西
我現在完全不會∼
orz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行前的一天
雖然有點顛簸....
不過 那是要起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