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拼
星期三八點通常會和凱兒去上體育課
不過 凱兒昨天把交大的送審資料送出去之後
還帶著他媽一起去台北紅包場做田野
我能說 真是孝女XD
而且 有夠累人的!
早上他還是決定不去上課 害我原本有動搖XD
覺得自己去上排球 頗無聊尷尬的
想說賴一下床好了
沒想到 完全沒有機會 因為 我八點就真的睡不著了
所以 我就連忙衝出門去打球
反正我上體育課向來都不太整理門面
球褲 T-shirt polo衫大概就可以出門了
要去哪裡 都是我體育課結束 回家洗完澡之後的事情

所以 我就連忙趕去上課~
是遲到了二十分鐘啦
不過 還好有tammy 所以 一堂課下來也不無聊
下課後 去小吃部休息一下 補充早餐
十點繼續回到球場奮戰 我只能說 今天的太陽也未免太大了吧
熱翻了 而且 又亮 根本看不到球!

下課之後 感謝守詮送我回家
不然 我真的會在建功高中那段路 曬到昏頭吧
回家就開始全套的清潔XD
星期三中午是我清潔保養的好時間
因為家裡沒人 大家都去上課
我可以盡情使用浴室 所以 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刮鬍子 敷臉 護髮 and so on

中午跟丹娜 凱兒吃午餐
又感謝凱兒送我到交大
順便他去十三舍領書 和圖書館借書

剛剛終於把昨天欠的作業寫完寄出去
我很少遲交作業 不過 這星期實在無法OTZ
寫不完 而且 文章我研究很久!
接下來要讀明天的漢人社會
還好量不多 不過 讀完最好準備下星期的報告
很巧的是 他們都是媽祖
所以 下星期二報告媽祖 下星期四報告媽祖
這是什麼情境阿OTZ

所以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媽祖週
過去我知道它是熱門話題 不過 沒什麼時間可以認識
就趁這機會多了解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