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你像是ㄧ個定時炸彈
可以看起來平白無故的放在我周圍
但是 沒想到裡面卻是暗藏很多玄機和危險
總覺得一件事情之後
我的生活現在是一團混亂

我想這裡真的有點咒詛
總覺得我最近心情是有點歇斯底里的
OTZ
我好像開始會心情不好 這是以前不會的
心情的不好 是種沒有安全感
我開始care你在做什麼
但是 我理智覺得 這跟我無關
我也與你無關 我們早就沒有關係了
可是心思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就是會往我不想去想的事情去

好像什麼事情都弄得神經兮兮
到底是怎樣ㄚ?
我和你無親無故 現在也沒有瓜葛了
心情卻被牽著走

我想我需要神的大能來釋放我現在的狀況
整個是被咒詛束縛著
簡單說...
我可以不喜歡你
因為 我不一定想當你愛情的玩具
我可以拒絕跟你繼續在一起
因為 我們不會有結果
如果只是要玩玩 其實 我累了
那也只是增加自己的不安全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